發新話題
分享到新浪微博
打印

[討論] 《給自己的信》碟評收集帖

觉得SHERMAN作既果几首都好有意思,好好听.比我想象中好听好多呀!Sherman Forum 鍾舒漫國際歌迷論壇8 d- p% N! S2 ?5 V: i
希望会有更多人欣赏.
" b5 E/ p2 |2 R& J# p1 L
♥sherman always in my heart♥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