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分享到新浪微博
打印

[討論] 《給自己的信》碟評收集帖

觉得SHERMAN作既果几首都好有意思,好好听.比我想象中好听好多呀!' [9 J/ T  S$ i6 `  a5 _' d* t
希望会有更多人欣赏.2 s- I- x; n4 Q8 }+ n! g
♥sherman always in my heart♥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