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分享到新浪微博
打印

[討論] 《給自己的信》碟評收集帖

恭喜Sherman出新碟啊!!forum.chungsherman.com& v/ V8 n# r  [- N5 `5 ?. e. b
新碟好好聽
# q) e# L( t) v. ]forum.chungsherman.com最喜歡 [天愛]0 z- y/ m, i/ O( R7 ?1 I! E. g
[三者] [不速之客] [親手擁抱]都好聽
1 J; w( p4 ?0 u& W( `  T, v' H支持啦

TOP

發新話題